崩比.

混的圈杂杂的十八线不知名小画手一枚!
欢迎来找我聊天!(*๓´╰╯`๓)
私印,拍视频,头像和壁纸(√)要记得授权+标明出处哦! (-^〇^-) 图拿了用了就别再给别人了!(ノ`⊿´)ノ

[圣星]✧coward.✧

  "我一直都是胆小鬼。"

  从最开始,我见到流星的时候就明白了这一点。

  我很想和他搭话,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。一直以来都是别人找我搭话,也没有人教我该怎么做,更没有人教我该怎么去处理情感这样复杂的东西。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他也玩战陀吗?太好了!我可以跟他对战,这样一来我就可以跟他做朋友了!其他战陀手都是这样,我比他们都厉害,他一定会很开心吧!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我赢了,意料之中但出乎意料。我拿走了他的战陀碎片,这是我一贯的作风。当然了,如果他和我成为朋友的话,我就可以借机还给他了!可他为什么会哭呢?输不起吗?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我好像知道他为什么难过了……我犯了一个大错。我想找他跟他道歉,但他根本不想见我,他说他再也不玩战陀了……我该怎么办……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新生入学的时候我看到他了,他又开始玩战陀了吗?!真好,那我是不是又有机会了?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我看到他和他的队友们被人欺负了。我想去帮他,可我该用什么借口呢?我有什么立场去保护他呢?这么想着我已经走到了他们面前。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我帮他们解了围,然后我该说什么呢?就说好久不见吧!久别重逢的人都这么说。

  "流星,好久不见。"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他很强,强到不可思议!我一直都明白,也期待着他的成长。终有一天我们会对战,说不定我可以的此机会和他道歉!对了!还有他的碎片。如果他赢了我,我就可以把他还给他了!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他和他的队友走得越来越近了,我认得他,琉璃曾跟我提过他,他叫寒酷。为什么他可以离他这么近?!我承认我有点妒忌了。但是为什么……我不知道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我好像渐渐明白了,我为什么会这样了。说来也真可笑,我喜欢上他了。单向的,隐蔽的,又沉寂的,可能这就是叫做爱的东西吧。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他赢了,不出所料。他一直都很强,也多亏了他,我终于明白了玩战陀的意义了。拿回碎片后他很开心,我们……也算是冰释前嫌了吧……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我被诊断出间歇性肺炎了,我用了一切方法还是没有找到可以匹配的肺源,医生说我最多还剩下三年的生命……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新一届的比赛开始了,小耀也参加了,他一直生活在有一个传奇战陀手哥哥的阴影下。希望这一次他可以撕破这些束缚,他很有天赋,也有着很宽远的路可以走。主办方邀请我参赛进行协助,我本来想拒绝,但流星他们也有去。

我知道,这或许是我最后能看见他的机会了

 他对我说他认为一个叫星野的选手很有潜力。他看人的眼光一向不差……星野吗?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跟小耀的比赛结束了,他真的成长了很多。那个叫星野的选手我也关注了,和流星很像。小耀,说实话我很羡慕你。你很棒,也很幸运。

  总决赛的时候我又见到流星了,他把手搭在我的身上和我搭话。我想回应他,但我刚一张口血就涌了上来。我不能说话,我怕吓到他,呃……好吧,我不说话也吓到他了。

  再后来我和一位叫泰格的后辈对战,当然是我拜托他的。比赛一开始很顺利,他天生为战陀而生,但和我比还是差了很多。但,我知道我一定会输。我的视线开始模糊,耳鸣,甚至有些站不稳。"咳"血染红了我的手套,幸好它吸水性好,就是戴着不太方便。

  我借此出去特训,原谅我偷偷买了和流星一样的行李箱,或许这样就可以当做他在我身边了。生病这件事我没告诉任何人,我早就为自己安排好了一切。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医院的消毒水味很刺鼻,我的病越发严重了,到后来甚至连话都说不清了,一张口便是血流成河。我第一次觉得死亡离我那么近,但我却出奇的平静。

  

  在我生命的最后,我好像看见病房来了很多人。小耀,琉璃,上官良…………还有流星。他冲到我面前抓着我的手,他在喊我吗?我希望是……好了呀,你怎么还哭了呢?也许是回光返照吧,我竟然能撑起身抬手轻轻的为他擦拭眼泪。"你……别哭啊……”

  我一定是病疯了,想象的东西怎么会有温度呢?不过真好啊,在生命的终点,我终于可以靠近你一次了。

  

  还记得我曾经说过吗?我不偏袒任何人。因为我的心早就是你的了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文主皇甫圣视角,ooc致歉!!!!

最后一段引用了@Ven-Jiany 劳斯的画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